0

食品自動化製造設備

食品加工業在現代社會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,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,需要使用各種先進的設備和自動化技術,以提高生產製造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,這些設備和技術包括自動化包裝機、食品加工機、生產線等等,竹德穗機械就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可以為您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,

竹德穗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,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廠,提供任何食品加工設備的機械設計,以及食品自動化製造設備產品,並且可客製化的新創工廠。在台灣竹德穗機械是一群保有創新改革的精神團隊,憑藉在食品機械產業經驗辛勤耕耘,堅持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及提升食品加工機械水準。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、機械品質把關降低食品汙染,能客製化製成,並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,機械的完工品質能夠讓客戶通過GMP認證,並同時達到藥品、食品級的品質要求,並於2020年更精進的成功研發出專用型折盒機且銷售於國內知名食品廠,更於2021年通過ISO認證,卓越負責的商譽,嚴格的檢驗品質,已深獲業界的信賴與好評。

作為一間專業的客製化食品加工設備廠商,竹德穗機械致力於為各大小企業提供最優質的食品加工設備、食品自動化製造設備以及食品加工機,我們不斷追求創新,應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理念,為客戶提供高效、節能、環保的加工設備,同時,我們也與各大科研機構合作,引進國際先進技術,確保產品始終保持行業領先地位。

我們也深知每個企業的需求都是獨特的,因此竭力為每個客戶提供最適合他們的解決方案,為各大小企業提供專業客製設計,為各種原料到末端包裝的整廠設計生產線,含蓋食品自動化或半自動化規劃,我們生產設備可供食品廠、生技、化工廠、藥用、化妝品、粉粒體計量輸送設備設計製造等行業使用。對於未來,公司以行銷全球為目標及永續經營為承諾,短期會成立國外行銷部門找尋國外各代理經銷商合作夥伴,並定期參加國際大型食品機械展覽,必同時對員工進行專業知識技能培訓,後續並計畫成立專業粉體測試實驗間,為客戶進行原物料粉碎混和測試。

為什麼是我們?Why Chooses Us
專業設備製造商

我們是專業的食品粉末混合包裝設備製造商,客戶包括台灣、印尼、越南、日本、奈及利亞和北美洲國家的粉末生產商。

完整設備+解決方案

我們專精為各大中小型粉末生產商提供完整設備成套解決方案。

客製化服務

我們可以根據特定需求進行訂製和調整。

經驗最豐富

我們的設計和製造工程師在食品機械行業擁有30多年的經驗。

桌上型及小型粉碎機
杏仁粉碎機
無網式粉碎機
氣引式粉碎機
高速粉碎機
中藥磨粉機
離心式磨粉機
三次元振動篩選機
平式振動篩選機
高效能無聲振動篩選機

《多功能粉碎機 》各式各樣的原料不管您是要包裝它或是拋棄它都必須破壞它的原形,那就一定少不了「粉碎機」這重大角色!它扮演著各大食品、藥廠、化工原料廠老闆的生產(財)工具!

食品安全機械設備;竹德穗值得您信賴-球形茶葉混合機

廠房規劃-混合包裝設備

客製化工作桌台-食品業的大工廠桌台,餐廳的廚房桌台,飲料店的桌台,一切的工作台都能客製化量產。白鐵材質不易生鏽,是從事食品及餐飲業的好幫手工作台。

液體混合桶
客製 微型旋風集粉桶
粉末計量 輸送 混合設備
振動篩選機 ZH-420
U型混合機特性:正、反轉裝置,混合快速,入料方便,可連結輸送機
直立高速粉碎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