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公司簡介

竹德穗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,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廠,提供任何機械設備設計,可客製的新創工廠。

 

在台灣擁有一群保有創新改革的精神團隊。憑藉在食品機械產業經驗辛勤耕耘,堅持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及提升食品機械水準。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、機械品質把關降低食品汙染,能客製化製成,並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。機械的完工品質能夠讓客戶通過GMP認證,並同時達到藥品、食品級的品質要求,並於2020年更精進的成功研發出專用型折盒機且銷售於國內知名食品廠,更於2021年通過ISO認證,卓越負責的商譽,嚴格的檢驗品質,已深獲業界的信賴與好評。

服務內容OUR SERVICE

我們也為各大小企業提供專業客製設計,為各種原料到末端包裝的整廠設計生產線,含蓋半自動或全自動化規劃。例如震動篩選機、粉碎機、切角機、攪拌機、磨粉機、輸送機、混合機、糖粉機、包裝機、折盒機等。此外,我們生產設備可供食品廠、生技、化工廠、藥用、化妝品、粉粒體計量輸送設備設計製造等行業使用。

未來遠景及目標OUR SERVICE

對於未來,公司以行銷全球為目標及永續經營為承諾,短期會成立國外行銷部門找尋國外各代理經銷商合作夥伴,並定期參加國際大型食品機械展覽,必同時對員工進行專業知識技能培訓,後續並計畫成立專業粉體測試實驗間,為客戶進行原物料粉碎混和測試。

 

竹德穗公司對客戶需求及服務的熱情是別人所沒有的,主動關心客戶對於設備使用的狀況,客戶給予讚美是讓我們前進的動力,客戶的批評是我們更精進技術本質提升。

 

如果您有任何機械設備方面的問題,歡迎隨時聯絡,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!

為什麼是我們?Why Chooses Us
專業設備製造商

我們是專業的食品粉末混合包裝設備製造商,客戶包括台灣、印尼、越南、日本、奈及利亞、澳大利亞和北美洲國家的粉末生產商。

完整設備+解決方案

我們專精為各大中小型粉末生產商提供完整設備成套解決方案。

客製化服務

我們可以根據特定需求進行訂製和調整。

經驗最豐富

我們的設計和製造工程師在食品機械行業擁有30多年的經驗。

為什麼是我們的機器?Why chooses our machinery

我們不大量生產機器。它們都是手工打造的,堅固耐用,適合不同的原物料以及食品種類。

採用手工打造,客製化服務,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。每項產品確保高品質的手工焊接與氬焊,內部組件能夠以最大效率運行,同時降低振動和噪音。

機械服務Service and Maintenance

除了現場服務,包括故障查找、機械和電氣維修、不銹鋼焊接和定期維修,我們擁有加工車間可提供全面的機器翻新服務。我們加工車間的完整服務包括:

設計和製圖 Design and Technical Drawing
  • 機械、電氣、氣動和液壓設計。
  • 使用 SolidWorks 和 AutoCAD 繪圖軟件進行 2D/3D 建模。能夠處理和生成“.DXF”、“.IGS”和“.DWG”文件。
加工 Processing
  • 用於車削、銑削、鑽孔和攻絲操作的手動機器。
  • 與多家CNC加工公司合作密切。
  • 加工金屬,包括鋁、黃銅、青銅、碳鋼、不銹鋼等。
焊接 Welding
  • 鋁、黃銅、銅、碳鋼、不銹鋼。
  • 不銹鋼管和管件的氣封螺旋弧焊 (TIG / GTAW)。
拋光 Polishing
  • 內部拋光至#400亮面,具體取決於零件形狀和尺寸。
  • 非常熟悉粉類製品和食品加工業的要求。
組裝 Assembly
  • 技師能現場安裝機械、電氣和氣動組件。
維修和翻新 Maintenance and Recondtion
  • 我們提供即時到現場做故障排除和維修客戶的機械設備,並同時有能力將舊設備翻新恢復原有性能。